去了皮的大土豆

小坤麻麻爱你

Shirley S:

黑化的菜素荤(蔡徐坤
上次画过King牌,看到留言有人想看JOKER牌,以前看PPAP的时候就觉得坤哥的造型非常像JOKER

正好坤哥这次的新造型有抹花口红和黑色羽毛的造型,看完感觉是很JOKER的风格,所以就画了。

其实有过很多版本,光坤哥伸舌头的版本就画了两种,但是最后还是没有用,无形勾引最为致命。
答应我一定要放大,最好电脑看满屏的效果,感觉坤哥就要钻出来了。
----------------
我从不掩饰我的危险
我的笑容就是我的陷阱
那么,你跟我走吗?

今天的我还是很喜欢你,提前祝你生日快乐,还有出道百天快乐。

评论

热度(370)